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給KAACP親愛的各位

不是見到 Queena 那篇"前路, 茫茫"不會激發我未寫cover letter 都要打這篇日誌..


參加KA programme開始…
就經歷了一個我人生最大Crisis ..
所堅信的不再是真實的…
所有的一切在瞬間被否定 ..
波譎的情緒把我吞噬….
使我窒息 …
所有一切我也沒有能力去在乎..
只覺得很累很累…
這同時也是我考cadet pilot 的開始

但…

你們默默地伴我走過了這很重要的五個月..
也許你們並不為意..
縱使我們不曾很了解大家...
但跟你們一起很簡單, 很開心...
有人不開心, 大家會知道的.. 也許不需要說出口..
有人開心的時候...在facebook總見到大家第一時間 的
迷茫的時候, 也總有大家的支持 ... 一個SMS 也可以很窩心 ~
Visit 到很累的時候也總有大家一起kai, 一起異相...
需要幫助的時候, 大家都義無反顧…


多謝kitty 的窩心短訊, 其實我每一次都好感動..
多謝 at the start of the slection, David 常常關心我的進度和心情..
多謝 Jacky , Andy 陪我睇英格蘭對德國..
多謝 keith 教我影相
多謝 呀珍組織打牌:P
多謝 Quinton ,Ken provide material 俾我..
多謝 Alice , Maggie, Jacklyn 令我上英文堂不至睡着, 每一個星期六見到你們都會好開心…
多謝 John , Bryan 這一對..好好笑
多謝 Connie, 沒有你..不會順利完成所有事 , 多謝你前幾日 send 封email俾我既 .. 其實我極開心..
多謝 Queena 曾經說” let us be the 5th,6th,7th and 8th female KA pilots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大的motivation …多謝你也喜歡行山,去旅行..使我可以狂 share ..

很喜歡你們每一個…
是你們默默的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支持...
不然不可能可以自信的走得那麼遠..
所以迷茫的不要迷茫了..
沒有信心的就重拾信心吧..
常常未ready 的就立即去做吧…
其實我又有那一刻ready 去過一關又一關??
We think too much and feel so little ..
”當你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時候, 全宇宙的力量就會來幫你”
…這是我深信的, 也一直體驗到的
…當你身在其中, 你自然會盡全力..
… 一關又一關….會一一的克服..

…跌倒的時候..
…你要很感恩…告訴自己…這個歷練使你更了解自己的不足.. 使你更好的裝備自己...
…使你下一次可以自信告訴自己” I am ready”
“我現在ready 去坐上 right hand seat 這個位置”…. “我現在是可以去肩起所有的使命和責任”…

有人的facebook曾經寫過”夢想不能向現實低頭”…怎麼不見了??
希望可以常常見到充滿正能量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