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畢業旅行 (4/7/2010- 10/7/2010) (綠島) [7月5日]

7 月 5 日 @ 綠島

早上叔叔開車送我們去富岡漁港, 坐船到達後小宇(民宿的女主人)來接我們…車上遇到了台灣女生跟她的法國男友和家人一行四人和她們的害羞狗狗TOBE..

到達後我們去了”綠洲山莊”, 從前關政治犯的地方, 現在改為人權保護區...讓我更了解綠島又名”火燒島”悲壯的一片歷史..

第三次來台灣...
卻第一次從歷史的新角度去認識它.
...浪遊歐洲後, 愛上了看每一片歷史…


………………………………………………………………………



下午彤彤不適, 我便跟那四個法國人去浮潛!! ( 我們四個坐大貨車後, 有感是被販賣的人口:P)…….浮潛好好正…..海洋很很美…..被魚咬了一少口..

浮潛回來其實十萬個累, 但我常常怕悶壞了親愛的彤彤, 所以回來後我們又出發去綠島監獄, 我們用走路的方法..可是目的地比想像中要遠…我想在烈日當空下在火燒島走路的異常行為很教人側目...哈哈...所以有人主動順風車車我們去…..Lucky ….卻沒有想到去到後…只在門口拍一張照..旁邊有間小店..就什麼也沒有了呢…

卻想不到最難忘的旅行片段由此展開…

………………………………………………………………………………
我們認識了彭大哥和祥偉..他們車我們去環島..又請我們去”池塘有魚”食晚餐…超地道的海鮮美食..又請我們去食冰 ( 超甜的地瓜味) , 太太好吃了 , 我一個人把整個都吃掉….


...後來我們去夜探燈塔…晚上很美,,,滿天星斗…燈塔光射出很美很溫暖的美景…是我見過最美的星空之一

…後來彤彤要回去休息,…彭大哥又送我了我去泡朝日溫泉 ( 世上三個海底溫泉之一),

坐在彭大哥的機車後面,
…摩托車的速度...風的溫度...漫天星星...
交織出的晝布上還掛上銀河…
萬里無雲…我感到太幸福了呢….

回去後,睡了一覺很甜的…

.....................................................................................................................

沒有刻意安排行程, 隋心的走, 結交不同的朋友, 正正是我期待的旅行…很幸福.. 很幸福…

在陌生的城市裡,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同樣渴望被了解...卻每個人都不自覺的偽裝起來…..
其實人…要相信內心的感覺…可以假設人的好, 不可以假設人的壞…真心待人.. 躺開心胸的去欣賞每個人, 每種文化, 每道風景…
更會發現世界很大很美..



這趟旅行很難忘, 不是因為風景有多美… 是因為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