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畢業旅行 (4/7/2010- 10/7/2010) (綠島) [7月6日]

7 月 6 日 @ 綠島

每天醒來..都期盼着當天的奇遇…那種感覺很奇妙…

今天十點醒來, 被”三文冶” 叫醒去食早餐(民宿的朋友, 是小宇知道我們沒車子, 彤彤又不憧騎腳踏車, 所以叫了她的好友照顧我們呢)…...
不得不提的是他們昨晚本打算車我去泡溫泉,結果讓他們擔心了我很久…找了我很久呢…小宇也因為這樣, 給了我們一支手機, 方便找我們, 很窩心呢:)



下午去了南寮shopping…認識了新朋友, 包括千蜜小姐呢..火燒島也真的名不虛傅…熱到快融掉了, 我的相機也正式的無電了~




其後, 彤彤又去了休息, 我跟三文治浮潛去..和到海邊泡泡水, 好享受, 穿著泳裝坐機車也好特別呢~~其後認識了小胖, 他有 Canon 的 charger , 我的G9 重新了..


晚上去了食魚排飯....
到大白沙灘上看星星…


去玩煙火..

專業的小胖導遊再帶我們去夜遊..夜探悔花鹿…足節蟲..

……………………………………………………………


~~綠島後記~~

謝謝彭大哥、祥偉、三文治和小胖,謝謝你們幫我們完成了環島的目標!在那滿佈星星的夜空下,在被海風搖曳的機車背後...幸福的感覺...flying ~~見證住我這個畢生難忘的旅行
...偶爾關掉手機..聽聽其他的聲音...
..我曬紅了臉..曬紅了背...留住了夏天


第一次溫泉...
第一次浮潛….
第一次放煙火…
第一次看那麼清晰的銀河…
第一次坐機車上山下海..

感到…
很幸福...
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